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全职男神×你】当你闲得无聊一直望着他

叶不羞
你看着正在认真打游戏的他,手在键盘上迅速的飞跃着,
眼神紧盯着boss,说着:‘‘哎呦我去,王大眼,唉,你说你和谁抢boss不好,
偏偏和咱兴欣抢上了,得!哥今天给你演示一遍骚操作。’’
【是的没错,你就这么盯着他😂】
他貌似注意到了你。
                           ——【嫁给我,慢慢看。】
————————————————————叶不羞的专属分割线————————————
黄少天
他正在和叶不羞抢着boss,嘴里不停得念叨着,头发不时被风儿吹得沙沙作响,
带着一对耳机仿佛与世隔绝般,‘‘叶修!你个不要脸的!
又抢咱们蓝溪阁的boss!看剑!看剑!看剑!’’
不知道为何 你竟觉得他这模样十分的可爱,
不禁笑出了声‘‘(ಡωಡ)hiahiahia ’’。本来他是不知道你在看他的,
但在你的神助攻之下 他终于发现你了。
                            ——【你以后,可以只笑给我看吗?】
————————————————来自黄烦烦的蜜汁分割线——————————————
喻文州
眼前的人,依旧那么温文尔雅,风吹过他的发梢,
发出了‘‘沙沙’’的声音,他嘴角的幅度刚刚好,
你不禁沉迷在他的这副模样,因为你喜欢他,
所以他做什么你都喜欢,可现在你更喜欢他了,
你是多么的希望时间停止在这里,这样,
你就可以一直看他的样子了,他感觉到了有人在注视着他,
扭头一看,发现了你,对你说了句
                             ——【夫人很喜欢我这样吗?笑得那么开心。】
——————————————喻苏苏的分割线—————————————————————
张佳乐
‘‘靠!靠!靠!靠!又是谢谢惠顾!我是桶了你们这家商店的蜂窝吗!’’
你看着抽奖又抽到谢谢惠顾的张佳乐不禁感到好笑,
‘‘啧哈哈哈,果然幸运E张佳乐不是吹的,哈哈哈哈’’你憋不住了,
不小心笑了出来,这很成得让他看向了你。
                           ——【还不是因为遇见你花光了我一生的运气!】
————————————乐乐的专属分割线——————————————————————
小学文笔,不喜勿啧哈(´▽`)ノ有小可爱给我点灵感嘛( ̄▽ ̄~)(~ ̄▽ ̄)~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