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原创】别让微笑成为了伤害自己的利器

温馨提示:本篇或许会有一些负能量,不能接受的请当做路过谢谢。
----------------------------------------------
有些时候,对生活感到了绝望
在微笑的背后
拥有的,是你意想不到的恐惧
与朋友见面时,说到好笑的
总能第一时间发出那些所谓魔性的笑声
当我和你们挥手道别
看着你们一步一步离开的背影
当你们走远后
我所拥有的
是那永无止境的孤单

每当我安慰别人时
看着别人那高兴的笑容
我慢慢地也笑了起来
我一直在想
会不会有一天也有人叫我别逞强
我等啊等
慢慢地,我开始不告诉别人我的伤心委屈
或许从某一天开始
我发现我迷失了自己
感觉自己变得好奇怪
不再希望对别人笑与哭
然而这一切
在我见到你们的时候一次又一次地推到

我所有的负能量
都在见到你们的时候推到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变得让你们讨厌了
我希望你们说的不是“你不再是你了”
而是一句“辛苦了”

我曾经也努力过去和别人诉苦
渐渐的我发现我做不到啊
我不想把负能量给你们
不要说什么你又不说你苦啊什么的好吗
不要再说什么是我太脆弱了好吗
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
每个人不是天生就不爱哭的

我们从一出生开始
最先学会的是哭而不是微笑
微笑不是与生俱来
而是自己慢慢学会的

麻烦在说别人的时候先把自己看做你说的人
想一想你说的时候她又是怎么想的

当你们说我的时候
不要在我生气,委屈的时候说
切,我们开个玩笑而已嘛
如果你们只是这么想的话
我告诉你们
我真的开不起玩笑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好矫情吧
没错啊,我就是矫情
矫情到什么伤心难过都不说
矫情到做什么都不考虑自己
矫情到把你们视为我的依靠

如果
我把真正的自己显现出来的话
你们会讨厌我的吧

如果
你觉得你自己是一个小丑的话
你认为世界上个个都开开心心的么
个个都健健康康的么
在我想要诉苦的时候
我永远都是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的


可能没有别人坚强
没有别人可爱
没有别人勇敢
没有别人讨人喜欢
没有别人可以给你想要的
但是啊
曾经我对你们都是真心的啊
你想要的,不过分的,我尽我所能给你
我或许没有别人善解人意
我或许胆子真的很小很小

我不求什么
我只想知道我在你们眼中我是什么
拜托了,说实话好么?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