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全职】当小受变成了妹子

喻黄
在一个安静的早晨,在喻黄两位的房间出现了一阵大叫,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队长队长,我……我变成妹子了!妈耶,我的小少天也不在了😭”
“嗯?怎……么了”喻文州揉了揉眼睛,确定这不是梦以后,说了句“少天是男是女我都喜欢,因为我喜欢的是少天”
             ____“少天还是那么可爱^_^”




百花
“卧槽,大孙你快醒醒!”
孙泽平是被张佳乐踢醒的
“咋了,乐乐”
“卧槽,大孙,你没看出来我变女生了吗!”
孙泽平揉了揉张佳乐的胸
“嗯,真变女的了”
“卧槽大孙你流氓啊!”
         __“其实我真没发现你变女的了,你离女人只差一个胸”





韩张
一如既往
           __就是那么草率😂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
回来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