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喻黄】你好,我叫黄少天(一)

第一次写长篇文啦,可以提意见但请不要撕起来_(•̀ω•́ 」∠)_
是虐文哦(´-ω-`)【其实我也不想虐,但是不早点写我的灵感就没了】
没有问题就开始啦~
————————————————————————————————————





  “队长!队长你醒醒啊队长!”
   “嗯?少天?”喻文州揉了揉眼睛
   “我现在在哪?我不应该是在商店吗?”
   “队长你说什么呢!刚刚我们在训练的时候你就昏过去了啊,完了完了队长是不是昏的时候记忆错乱了!”
   喻文州看了看四周,他曾经留下足迹的地方——蓝雨。
   在他的记忆里,他应该是在商店为黄少天买生日礼物的,只不过一辆车向他冲过来的时候他眼前就一黑,之后……之后就在蓝雨了。
  (所以……我这是穿越到我没退役之前了?回到我还没和少天在一起的时候了?)喻文州心想道,但他很快就接受了他已经回到了未退役时的那个时代。
   “少天,现在是几年?”“2018年啊,怎么了吗队长?你连几年都忘了吗?”(果然,我回到20年前了。)
   “没事的少天,继续去训练吧。”“哦哦,好的队长。”说罢,黄少天便转过身去。
   (2018年么……看来,又要重新撩一次少天了呢……好怀念啊,这个让人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话说,2038年的我,怎么样了呢?)















———————————中午————————————————————
    “黄少,你有没有觉得咱们队长今天有点不一样了啊?先是说在商店,之后又问今年是几年,以队长的智商不管怎样都应该会记得今年是几年的啊……而且今天是你的生日唉,你说队长是忘了还是想要给你一个惊喜啊?”坐黄少天对面的卢瀚文八卦了起来。
    “去去去,队长才不会忘了我的生日呢!一定是想要给我一个惊喜!一定是这样!”
















——————————喻文州房间——————————————————
       “嗯?2018年8月10号?我回到了2018年的同一天……那么2038的我,要么就是到我的身体,要么就是……”
       喻文州似乎发觉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眼神中透露着些失神,此时的他又是多么希望实事是他的第一个推断,但他终究要面临着最不好的事情,但他只能面对。
      “队长!我训练完了!我们来PK好不好啊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与往常一样在喻文州的耳边叽叽喳喳说道,但这次,喻文州倒是希望他多说点话了。
      “好。”犹豫了几刻的喻文州说道。
      “!队长队长队长,你今天怎么那么爽快啊队长?让我以为都不是你了都!”
      其实黄少天是惊喜又开心的,因为他的队长今天并没有与往常一样思考了好长时间才答应他或拒绝他。
      但让黄少天开心的的时间,没多久了,他不知道,也不会知道,今天晚上,他会面对些什么事情。











————————————————提问环节————————————
喻文州的第二个推断是什么?
为什么他希望黄少天多说点话?
—————————————————————————————————























————————————作者环节———————————————
文州和少天写皮崩了真是对不起(๑•́ωก̀๑)
大概不超过5章就可以完结了吧(希望吧)
短小不能怪我_(•̀ω•́ 」∠)_
下次灵感多了多写点补偿一下你们好趴好(๑•́ ₃ •̀๑)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