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你好,我叫黄少天(二)

我更了!我竟然更了!( *・ω・)✄╰ひ╯
准备好了吗?那么我们开始吧.

到了晚上
大半夜跑去兴欣网络会所(爱上上不上滚)的黄少天回到了蓝雨.
他一拉开蓝雨的大门发现里面一片漆黑,『哎哎哎,停电了还是你们都睡了?不可能啊,这才几点啊,我不就去了趟兴欣吗……』
“啵唧”一向机智(心脏)的喻文州趁着黄少天说着话亲了上去.
“po!”蓝雨的灯亮了,彩带四处飞扬。几个气球高高挂着,『黄少生日快乐!』站在最前还被郑轩捂着眼睛的小卢说道。
(压力山大……)-求郑轩的心理阴影面积.
『队长!我就知道你一定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的!等等……卧槽,桌上那盘秋葵是什么情况!唉唉唉,队长你想干嘛?!卧槽……』可悲的黄少天同志就此被逼着吃下了秋葵(捉奸)




于是,蓝雨某剑圣的生日就是在让人惊喜之后收到压迫,结果搞得鸡飞狗跳,群魔乱舞的那种什么什么的刺激场面。简称:吃秋葵

当黄少天的生日过完的时候,喻文州他走出了蓝雨。他来到了马路旁,在等一分钟,他就会消失,因为20几岁的他在2028年的那场车祸中死了,而他其实已经不存在了。
但是,就在这一个时刻。咋们的黄少天同志跟随着喻文州跑了出来.他记起来了,时空的错乱让他得知了自己2028的记忆,记忆中,今天喻文州死了。
生命倒计时:
0.59『喻文州……』
0.58『少天,我在』
0.57『再见。』
0.56『嗯,少天,抱歉我陪不了你了』
0.55『……』
………………………………
0.04『喻文州……』
0.03『我在,少天.』
0.02『……』
0.01『喻文州……我爱你.』
0.00『我也爱你……听得到吗……』





















表伤心,继续翻٩꒰๑• ̫•๑꒱۶







“滴滴滴滴滴滴”
『嗯?』黄少天发现自己醒来时自己是在蓝雨的训练营中(他有18.28的记忆),『卧槽……这什么情况……』
他走出门口,发现此时的老魏就在自己的门口和一个看起来15岁的小男孩交谈着。老魏看到黄少天就拉着那位少年的手来到黄少天的身旁说『唉,给你介绍一下,他叫……』
『你好,我叫喻文州。』
『……』
『你好……我叫……黄少天。』(哭着说的)













喻黄虐是不可能滴,这辈子都不可能滴*٩(๑´∀`๑)ง*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