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全职叶修×你』多伟大就有多卑微(一)

虐虐更健康🌝婊贝们别打我🌝🌝。










叶修
『哎哎,今天是情人节唉,你要送谁巧克力啊?』
『……唉?今天是情人节吗?』你面对闺密们的提醒不知所措。
『……你才知道啊?你不是喜欢叶修吗?打算买什么巧克力送给他啊?』
『……不知道』
『叫你整天学习,学习到连巧克力都不知道了,我的答案是……“自己做”!』
『?!』一向爱学习的你根本不会做巧克力,更别说什么送人了。
『唉,没事没事,砸门教你』





经过闺蜜们的热心指导,你学会了做巧克力,还做的不错呢。

放学后
你拿着你做的巧克力在校门口的篮球杆后面等着叶修。
『哎哎哎,叶修要过来了』闺蜜们给你发了一条QQ消息
你准备等他过来了你就上前去
“3——”
“2——”
“1——”刚准备走过去的你愣住了
因为一个女生跑了过去搂住了叶修的脖子
『叶修学长~你看看人家做的巧克力啦~』
你以为叶修会拒绝是吗?
不,你错了。
叶修反而很高兴得和那女孩一起走到楼梯那吃了起来。


『呵,真配啊,那个女孩身躯那么小,小小的多可爱……比我好多了……(小声)』你心中的骄傲并不想让你哭,可这个时候你的天都塌了,你小声得哭着。
(多可爱的女生啊……难怪他会喜欢)
这时来找你的闺蜜(一个)来了,她看到了叶修,看到了默默哭泣的你,还看到了你扔在地上的巧克力,她懂了,她什么都懂了。
她默默的拉着你走,还给你一包纸巾。
『唉,我说,宋佳馨(名字很难听我知道,emmm)你振作一点,你又不差,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一个男的。』
你知道你的闺蜜她想安慰你,但你根本哭得什么都没听进去。










当你回家后,你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瘦下来,成绩赶上去(假设你是一个学渣小胖妞)”








































这次真的是长篇,超长T^T,所以我可能会过很长时间才更(懒)+_+。
那么我的目标又是什么呢?是——每天更长一点(不可能的,别想了) @↘Yolanda↙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