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全职高手】一定是我睡觉的方式不对

假设你是微草队友,王杰希的媳妇。
做好心理准备了吗?那就开始搞事情吧
--------------------------------------------------------------------------------













  如此美好的夏天,你在空调的照耀之下醒来,做为一向爱叫队友起床的你和往常一样,走向队友的房间。










  你的第一个目标自然是你亲爱的王·大小眼,可能也算半个心脏吧·杰·床上的禽兽·希。
你打开了门,看见了一个穿着巴啦啦小魔仙服装的王杰希,他看见你的第一句话不是说早上好,他说的是:“古她ma黑暗之神,手贱,脚贱,全身贱!”
“……”你表示一脸茫然。
叭嚓一声,你把门关了起来。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嗯!一定是这样!”你这么想着。
于是你走向了方士谦(因为某种原因来这里住一下)的房间。
你刚打开门,一道金光闪了过来,“妈的,这是闪瞎了我24k纯金狗眼。”
“骚年,要和我一起成为马猴烧酒吗?”方士谦穿着魔法少女的衣服对你说(自己脑补一下吧)。
“……”你开始使用了技能:真·一脸茫然
你又叭嚓一声关闭了门。
























你已经在考虑还要不要去叫其他人了,你想了一下,你决定回到王杰希的房间看看他变正经没有。
当你打开门后,你看见的是……一个穿着魔法少女衣服的方士谦与巴啦啦小魔仙王杰希,随即的有穿着舞法天女衣服的:叶不羞,高英杰(小天使我求你振作一点)还有……美瑰会长周泽楷……
“让我们来朵蜜你吧!”
“……”
“……”
“……”
朵你妹啊朵,给老娘清醒一点啊!大早上的发什么疯,穿个衣服就是巴啦啦小魔仙,魔法少女,舞法天女了啊?我头上带个天线还是天线宝宝了呢!























于是,最后变成了,巴啦啦小魔仙王杰希,魔法少女方士谦,以及舞法天女周泽楷,高英杰,叶不羞还有……
头顶根天线的你。






















“等等,这剧本不对啊!”头顶带根天线的你突然缓了过来。























“po!”你吓得从床上惊醒。
你旁边的王杰希一脸茫然,高英杰不知所措,叶修的烟都掉了,周泽楷一下蒙圈了,方士谦从睡梦中惊醒过来,“你怎么睡觉一直在叫我们的名字?”王杰希问道。
“……”你一脸茫然,幸好只是梦。

























“所以为什么我会做那么沙雕的一个梦???”














-----------------------------------------------------------------------------------
我为什么会想到那么沙雕的灵感啊,hhhhhh๑乛︶乛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