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全职男神×你】当你在玩荣耀的时候

最好的男神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叶修
私设:你选的元素法师。
你看叶修一天到晚都在玩荣耀,就打算也弄一个号和他一起玩。
你也没玩过,但你看过叶修玩,你并不知道要选什么角色,在你静心思考(闭眼选一个)之下,你选择了元素法师。
对于没玩过元素法师的你来说,你就在想:元素法师是不是和法师差不多……
于是你就把元素法师当成法师在哪里瞎扔技能,一边扔还一边感叹:哇哦,技能好好看哦。
早就在你身后的叶不羞看见你这神奇的走位,“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傻媳妇,不会玩可以和我说,走,哥带你。”







































黄少天
私设:你选的小剑(贱)客
因为黄少天天天和你说关于荣耀的事,所以你打算试着去玩玩,还可以和他有更多的共同话题。
因为小时候你特别喜欢武侠剧里的哪些女剑客,所以你选的是剑客,正好和黄少天一样,说不定他还可以教教你怎么玩。
你听说隔壁的叶太太也开始玩荣耀,你赶紧加了她,一看名字:身下受为叶不羞
你仔细得思考了一下人生,默默得点了加好友。
身下受为叶不羞:哎,黄太太,你也玩荣耀啊?
夜雨声烦烦不烦:嗯,刚注册了一个。
身下受为叶不羞:哦,等下一起玩啊,我家那位叫我和他打副本。
夜雨声烦烦不烦:嗯,好。


正好从你身边路过的黄烦烦看见你正好在玩荣耀,就赶紧走上来开始了……
“唉媳妇你怎么也玩荣耀啦?之前不是说不玩的吗?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的威力那么强大的吗!媳妇媳妇,你玩的不错啊!要不要我带你练级啊……”



      -------(一旁的你十分熟练得带上了耳机,打开QQ发现叶太太竟然没有说话,而其它太太都在线,这时,已经习惯了的喻太太补充了一句“估计被爱的鼓掌了”。)































有生之年,我竟然更新了,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