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喻黄】至少还有你

昨天一个小可耐吵着要给我寄刀片Σ(ŎдŎ|||)ノノ所以我今天就发糖糖啦⁽⁽ଘ( ˊᵕˋ )ଓ⁾⁾















喻文州和黄少天公布恋情了。

在黄少天生日那天。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发了一条微博

“永远喜欢你@喻文州的小朋友”

“我一直都在@小朋友家的喻文州”



















评价下面有支持的,有不解的,有疑惑的。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我爱的是少天,是他这个人,和他的性别无关。



















2028.2.10日那天

喻文州和黄少天去孤儿院领养了两个小男孩,一个叫卢瀚文(划掉)简称吧,一个叫小洲,一个叫小烦。


虽然会有人问小洲和小烦为什么你会有两个爸爸吖,也会有人说他们家怎么怎么样。

但那又怎么样,他们还是我们的孩子,黄少天这样想着。


于是,小洲和小烦在家弄了私人家教。































2078年

那年,黄少天78岁,喻文州78岁

经常会有人问为什么他们不找个女孩,还可以传宗接代。



但那又怎么样,我们要的只是一段普通的爱情,不论男女。




















2089年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墓是在曾经他们经常去的广州公园一旁的墓地。


















即使世人不解,即使被人讽刺,即使被人质问,那都没关系。

-至少,我还有你-








@许我一世繁华 糖糖码完啦,有点少,灵感不够惹ପ( ˘ᵕ˘ ) ੭ ☆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