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喻黄】郑轩表示你们再秀他的24k纯金单身狗眼就要看不见了。

ooc属于我。

有点私设。

失踪人口回归,国庆快乐(学生党们还有一天又要回去上课了,开不开心| ᐕ)୨)





























“又是一个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的一天。”刚起床边打哈欠的郑轩说道。


望了望时间,嗯,吃完早餐就可以去训练了(难道你还想边训练边吃早餐还是想训练完在吃早餐还是想不吃早餐直接训练还是……_(:ᗤ」ㄥ)_)

一走进训练室,就看见了坐在队长旁边的黄少依然还是那么吵以及队长那宠溺的眼神。

(嗯,他在闹他在笑,真好。)

啊,眼睛痛。

今天的卢瀚文小朋友也依然被宋·蓝雨天花板,前天刚过完生日·晓捂住了眼睛。






















训练完了,依然天真单纯(傻得不可爱)的郑轩竟以为终于不会被闪瞎自己的24k纯金单身狗眼的时候,他刚走进了食堂,就看见坐在正中间的黄少死活不肯吃秋葵在那闹(撒)着(娇)不吃秋葵和一旁死亡微笑眼神却依然充满了宠溺的喻队。


哦,我滴老天。

而坐在喻队和黄烦烦后面一桌的李远带着他大佬般的眼睛笑了笑说“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坐在他们旁边的徐景熙表示自己带了耳塞,虽然看得见他们在秀恩爱但起码听不见对吧。徐景熙如实说到。

而离他们远远的卢瀚文小朋友表示为嘛吃个饭宋晓前辈都要捂着我的眼睛???

“哎哎,宋晓前辈我看不见饭啊?!”

嗯,当一个人被捂住眼睛吃饭时,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有人都不知道。

这不。



























“卧槽,小卢把饭喂鼻子里了?!”


一旁的食堂阿姨(蓝雨唯一妹子就是食堂阿姨,阿姨你们辛苦了)笑笑说“他们(喻黄)感情真好。”




不,阿姨,那是爱情啊!





























什么?!你以为晚上郑轩就安全了吗。

不不不,做为住在队长和烦烦旁边的宿舍的郑轩与李远表示,哦不,只有郑轩表示(李远睡得老死了我告你)蓝雨隔音真不好,睡个觉脑海里全是队长和黄少爱的鼓掌的声音。
































今天郑轩的24k纯金单身狗眼依然被喻黄闪瞎了呢。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