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全职男神×你】当你们吵架后一个人走夜路被人跟踪

失踪人口回归,两个坑没填,真让人窒息🌝

ooc属于我.

内含:叶修/韩文清/喻文州

好鸟我们开始吧---

















『叶修』


  你又因为叶修背着你偷偷吸烟而和他吵架了,然而你怼不过他,气得摔门就走,走到了你一直很喜欢的一家蛋糕店点了一份黑森林.





  吃完后又在蛋糕店刷手机刷了许久,你看天色已晚便离开了蛋糕店打算回家,奈何回到家需要通过一个小巷子,偏偏那个小巷子又黑又安静,让你不得不谨慎得打开了手机自带的手电筒.




  “啪嗒-啪嗒-”一声又一声的脚步声从你身后传来,吓得你赶紧拼了命地跑,跑着跑着,你突然感觉jio底打飘,之后完美的来了一场平地摔.听着脚步声离你越来越近但偏偏你jio扭到了.





  算了,死在这得了,如果叶修他在就好了,虽然贱了点还是挺耐打的.这是你感觉他离你就差几米时的内心想法.



  突然,你感jio自己身体变轻,抬眼一看,你被人抱了起来,那个人不是别人,是叶修.


  “哎哟,媳妇你跑啥呢,哥追你可是用了半辈子的体力啊.啧啧啧,你又变胖了啊,再胖下去我就抱不起来咯.”


  “今天的事情……”


  “唉,媳妇,你别计较了啊,我的锅我的锅,别以后和我吵架又一个人走夜路还被扭着脚.”


  “嗯!(:3_ヽ)_”


——『你:等等,我为啥答应了???我不是我没有我被人附身了.』












『韩文清』


  你和老韩吵架后,瑟瑟发抖得在奶茶店待了好一会,一边和叶太太聊着天,一边再想着回去之后要怎么和老韩说,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夜已深,奶茶店的店员小姐姐走到你的身前叫醒了你,你到家的路并没有小巷子,但也格外的黑与安静,走着走着你突然想起了近期的谋sha案,马上把本来戴着的耳机扯掉.




  你想起了韩文清之前教过你的防身术,然鹅你还是很慌,因为遇到紧急问题时你会迟钝(懵b)个半秒.想着想着,突然感觉身后有人跟着自己,一回头却发现什么人都没有,这一回头不回还好,一回头一不小心踩着一个香蕉皮滑了一跤.




  哦,真——(手动屏蔽脏话)的气人.突然,感觉身体被人拉起,抬头一看,啊,是韩文清,啊他脸好可怕,啊,我是不是要——了.结果他拉着你的手对你说.



  “回家!”

 


  “好勒!”



——『我:老夫老妻了,习惯就好(:3_ヽ)_』



















『喻文州』



  你和他吵架了,他那么好,唉,又闹小脾气了……这是你坐在公园的荡秋千上的想法.你拿着手机刷着某q看点.即使没电也没关系,你带了充电宝.



  眼看天渐渐黑了,想了想不回去也没办法,在路上想想回去怎么说吧.



  你原本想着路上还有店,店会开灯,所以你一般不会怎么害怕,结果呢,就在今天!这条街停!电!了!停了就停了呗,还下起了雨!!!



  我真是——了dog了.你心里想着,看来只能冒雨跑回家了,这黑灯瞎火的,再不回家估计文州要担心了.于是你用双手将自己的包包举在头顶,打算跑回家.



  突然,你感觉不下雨了,回头一看,喻文州为你撑起了雨伞.



  “夫人,我们回家吧,下次不要那么晚不回家,如果不跟着你我可能会很担心.”


  “文州我错了,我再也不皮了QAQ”


  在雨中,你和他紧紧挨在一起,感觉你们之间的甜蜜都快要溢出来了.(偶然路过一两个的路人:啊,我的眼睛QAQ)




——『文州有那—————————————么好』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