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

偶尔写文经常躺尸

【全职男神×你】当你对他说三次回来吧

设:你因为大冒险输了被闺蜜叫去和自己的前男友说三次回来吧【设你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微信还是你闺蜜给的【之前他和你在一起时你闺蜜叫他加的(好搞事)】】

叶修
“回来吧。”
“啧,哥忙着呢。”
“你回来吧。”
“等下,哥在抢BOSS。”
“叶修,你回来吧。”
“哥现在过去,等哥。”




喻文州
“回来吧。”
“我很忙。”
“你回来吧。”
“没事的话我下了。”
“文州,你回来吧。”
“夫人,我在楼下,买了你最喜欢的草莓奶茶。”





黄少天
“回来吧。”
“嗯?”
“你回来吧。”
“哦……”
“烦烦,你回来吧。”
“卧槽媳妇我憋不住了你知道吗,啊啊啊我好想你啊媳妇,你现在在哪啊,我马上跑过去找你,就在原地乖乖站好不要乱跑哦。”







张新杰
“回来吧。”
“有什么事吗?”
“你回来吧。”
“你浪费了我3分45秒。”
“新杰,你回来吧。”
“你浪费了我5分34秒,用一辈子来还回来。”




---------------- ---------------- ---------------- ---------------- ----------------
半夜更文使我快乐😂

评论(3)

热度(138)